•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常州市红十字会来安康市考察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薛朝娣 时间:2018-07-27 10:00 来源:安康市红十字会 【字体:

  7月20日至22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钱斌带领常州工程技术学院、常州市医学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红十字会会员单位负责人来我市开展扶贫协作交流调研工作,常州驻安康工作组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王金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汉滨区红十字会会长禹继富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调研了安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深入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查看了解拟援建红十字博爱卫生站建设情况,与镇、村干部及村医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汉滨区中心敬老院了解安康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看望了正在这里搞养老社会调查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博爱青春安康行”团队的全体师生。随后,在汉滨区红十字会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区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与各级各方面相关人员充分交流,对我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拼搏进取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常州、安康两地已经建立了长期友好交流协作机制,两家红十字会也很投缘,希望两地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常来常往,尽力立足党政所急、红会所能、群众所需原则,为造福百姓、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还参观调研了安康市人民医院,同时还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医学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据悉,5月下旬,安康市红十字会带领部分县区赴常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协作对接,签订了友好协作协议,并得到了大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