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盐务管理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7-27 09:52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2018年7月25日上午,市盐务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金华荣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作动员讲话。
  首先金华荣对换届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因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已全面完成,政企彻底分开,为进一步理顺党组织关系,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经局党委研究,市直机关工委批准,进行市盐务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相关工作。
  金华荣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工作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介绍了候选人相关情况;推选出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依据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本次选举人数达到要求,符合程序,会议有效。
  党委书记夏锡宝对新一届党总支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辜负大家信任。他强调,党总支要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要加强学习,强化教育,努力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贡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金华荣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重托和全体职工的信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领导,认真履职,贯彻落实党委决策决议,更好地为广大党员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