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孙锋 时间:2018-07-26 09:01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7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和意见。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瑛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措施和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度,切实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特别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务出行等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从源头上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现象发生;三是局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切实防范各类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发生;四是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六是要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五个一”廉政教育活动,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为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地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