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视察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黄慧慧 来显耀 时间:2018-07-25 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3日,我市召开视察新一轮城市创建座谈会,重点了解中心城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反馈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孝芳带领视察组一行对中心城市“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指出,“五城联创”的核心是要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相关部门要站在被管理者的角度来规划建设城市配套设施,换位思考管理办法,采取有效措施规范车辆停放、推进“厕所革命”、改进环卫设施、完善农贸市场等基础设施。要研究建立常态长效的“大城管”工作机制,注重抓经常、经常抓,做到常态管理,保持长效,防止以突击整治的运动来代替城市管理。城市创建宣传要注意防止大而空、慨念化,多宣传百姓身边的实事“小事”,注重反映百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从而提高他们的主动性和支持度。
      杨尚伟指出,要对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着力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宣传发动、加大保障力度等方面狠下功夫,抓紧解决制约城市发展的突出矛盾,切实推动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的标准迈进。
      会上,市人大视察组成员就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创建办、市公安局、市住建局、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前期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