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取得成效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7-23 11: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0日,市政府召开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推进会,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总结了一年多来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准确提出了下一步加快发展的应对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自2016年下半年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和聚集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合力攻坚,主动协调、积极服务,督促有关金融机构加快北迁,金融聚集区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聚集区入驻各类金融机构20家,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6家,保险业机构7家,地方性融资机构7家,开源证券安康营业部、工商银行安康高新支行等一批金融机构将于今年年底前迁入或落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

      邱纪成强调,建设好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再通过2至3年的共同努力,使金融业真正成为高新区乃至全市的支柱产业,金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建设进度。高新区管委会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向上级主管机构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加快向高新区聚集。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还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聚集区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实施。

      会前,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工商局、税务局、商务局等部门领导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保险业机构、各证券营业部负责同志前往安康高新区的财富大厦、总部经济城、安康农商行学苑支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安康中心支公司现场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