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作者:张帆 时间:2018-07-23 09:40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7月20日,市食药监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市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及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会议分三个环节,一是组织学习市纪委、市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等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文件;二是由党员干部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部分章节;三是党员干部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大讨论、大交流。
  会议指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市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一是要思想再巩固,认识再提高;二是围绕主题扎实推进;三是要强化纪律约束,确保落实落地,狠抓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