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迎接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考核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18-07-23 09:3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7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第五督查组一行,对市水利局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叉督导检查。
  督查组集中查阅了机关党建资料,随机抽取了1个机关党支部和1个下属单位党支部,仔细查看了“党员八带头”记实手册、手机党支部和“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等台账资料;对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三项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务公开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照考核细则逐一评价打分。
  在座谈交流时,督查组对我局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于评选“安康最美水利人”、开展“水利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和“两学一做”微信交流群等特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就更好地加强党建工作,督查组提出了宝贵建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进一步深化机关基层党组织“五型”建设,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要注重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上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水利局纪委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燕卫东,机关党委委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