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法院联合三部门集中约谈公职“老赖”

    作者:赵维锋 时间:2018-07-20 09:4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16日,石泉县法院联合政法、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开展集中治理涉公职被执行人专项行动暨集中约谈醒诫活动。
      会上,执行局局长焦军详细介绍了当前打赢执行难攻坚战的形势和所面临的高压态势,宣布了本次被执行人为公职人员名单、涉案案由、标的额、履行生效判决确定义务期限及逾期未履行将采取的强制执行措施等。现场向到会公职被执行人发放《执行督促令》,并经其签字确认。
      在约谈中,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与会领导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依法治县,综治平安建设,尊重法律,加强学习,汲取教训,严于律己,干部管理等多方面对涉公职被执行人进行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抛弃侥幸心理,依法履行义务。不断创新执行工作,穷尽执行措施,举全院之力全面攻坚执行难,被执行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勿存规避执行幻想;二要正视面对困境,诚信做人。带头诚实守信,起到示范作用,积极配合人民法院履行法律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法治石泉、诚信石泉建设;三要严格履行《执行督促令》的法定义务。未按规定的,法院将采取罚款、拘留、向所在单位发送司法建议函,必要时将失信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线索向县纪委和县委进行报告、纳入黑名单、在单位、村组、社区、微信、微博、广场、本地自媒体及电视台进行公开曝光、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等惩戒措施,对于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