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审计局两名职工荣膺全市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称号

    作者:王春林 时间:2018-07-20 09:4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安康市审计局表彰全市审计系统2017年度“最美审计人”,平利县审计局李建华、李华两人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利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机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开展四德教育,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扎实开展以“诚、孝、俭、勤、和”和“立家规、重家教、正家风”为核心内涵的新民风建设,深入推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生活美、生态美、产业美、城乡美、风尚美“五美”平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