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平利县考察调研专家工作站建设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7-20 09:4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平利县绿康富硒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和陕西润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专家工作站建设。平利县科协主席陆彦恂和相关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绿康富硒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猕猴桃标准化栽种产业示范园,听取了“公司+基地+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和公司发展中面临的科技需求汇报,了解了公司申请设立专家工作站的前期筹备工作。在陕西润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公司核桃核心产业示范园区和办公场所,对公司发展前景和核心产品打造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调研中,赵昆一行对平利县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工作站建设是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引入企业,与企业联合进行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提升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创新平台,对于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打造本土知名品牌具有积极作用。他希望,平利县在做好已成立工作站管理的基础上,继续探索重点行业和领域工作站建设,把引进高科技人才推动工作站建设作为提升当地产业发展实力、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抓手,为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科协系统应有的贡献。
  考察组一行还对基层科协“三长制”建设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