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机构代码 > 正文内容

    国家代码中心统一代码服务热线正式开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810 发布日期 2018-07-11 08:33
    来源
    内容概述 国家代码中心统一代码服务热线正式开通
    【字体: 分享: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简称:国家代码中心)统一代码服务热线近期正式开通。社会公众可通过拨打4008076000,咨询与统一代码相关的问题。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关于印发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的通知》《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为更好的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推动国家建设诚信社会战略落地,国家代码中心开通服务热线,主要受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下简称统一代码)制度政策解答,统一代码知识宣传,统一代码证件办理、变更业务解答,统一代码信息查询,质量信用档案系统和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平台的用户咨询等业务。开通首日,服务热线共接听公众咨询电话168个,接通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