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8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传达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和中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部署全市下半年统战对台重点工作。

     

     

     

      郭青指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党派组织建设和党外人士培养焕发新活力,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展现新作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呈现新气象,安台交流和海外统战迈上新高度,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赢得新荣誉,为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
      郭青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事关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凝聚做好统战工作的共识合力,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前进。要发挥统一战线最大效能,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聚力助推“两个健康”发展、聚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郭青要求,要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集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