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调研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7 22: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调研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一同调研。

     

     

      郭青实地察看了机场飞行区、航站楼和机场快速干道、云梦小镇等建设进度,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现场商讨工程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市机场办等有关部门汇报后,郭青指出,安康机场迁建是全市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是破解交通瓶颈制约、深度融入全国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快发展“三个经济”、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郭青强调,要按照“着眼未来、高点定位、统筹谋划”的要求,优选一流规划设计单位和团队,高标准编制机场周边、高铁站和拟确定的市级行政中心新址三大片区整体发展规划,将其作为百年大计、安康大事,聚力将这一区域打造成新时代新安康门户区。
      郭青要求,市机场办要与施工企业协同配合,严把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工程监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如期通航。要加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打造公开透明阳光的“廉洁工程”,坚决防止“飞机起飞了、干部倒下了”的现象。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立足各自职能职责,千方百计为机场建设解难题、添动力、增后劲,齐心协力推进高质量工程建设。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