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举办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7 09:33 来源:团安康市委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迅速在全市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团安康市委及时安排、积极行动,于7月16日举办了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安的团十八大代表、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团十八大代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辞主要精神、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团十八大代表、安康市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沁分享了参会感悟。培训期间,组织了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围绕九个方面就“学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各组召集人汇报交流讨论情况后,陈磊分享了她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安康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深悟透团的十八大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挺在共青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最前沿,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团的十八大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树起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
  此次培训还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刘伟、李锦旻、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上半年点评总结和下半年安排部署,镇坪县、宁陕县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