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老人福利院 > 正文内容

    宁陕敬老院组织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700 发布日期 2018-06-16 16:4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宁陕敬老院组织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掌握敬老院入住老人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提高五保老人健康水平,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日前,宁陕县太山庙敬老院积极联系龙王镇中心卫生院到院为138名五保老人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体检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相关病史,对他们进行了体重、血压、血糖、血尿常规、肝肾功、心电图、B超等相关检查,还为每一位老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
      活动现场,每位医务人员耐心、细心的检查和讲解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就近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体检活动后,卫生院院长及敬老院工作人员共同为老人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老人的疾病防御意识,对老人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