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儿童福利院 > 正文内容

    陕西省150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1000名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670 发布日期 2018-07-11 11:34
    来源
    内容概述 陕西省150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1000名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
    【字体: 分享:

      近日,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财政厅、团省委联合开展了“公益福彩·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行动”,使用150万元省级福彩公益金,资助全省1000名农村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每人1500元。
      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主要包括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农村低保家庭留守儿童。其中病残和家庭特别贫困的农村留守儿童优先。接受过公益福彩活动资助的农村留守儿童,原则上不重复资助。各县(市、区)共分配900个资助名额,由当地民政部门收集申请表,会同财政、团委审核,目前分配名额已经下达到各县(市、区),并向贫困地区和残疾、患病农村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地区倾斜。其余100个资助名额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推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