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特殊教育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关爱残疾女孩送技术上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523 发布日期 2018-07-13 08:47
    来源 市妇联
    内容概述 市妇联关爱残疾女孩送技术上门
    【字体: 分享:

      7月12日,家住汉滨区建民办长铺村深度残疾女孩杨帆喜出望外,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市残联理事长王太芳带着手工技师、企业家和平行线支持性就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上门为她送技术、送项目,帮助她自立自强,自食其力,创业脱贫。
      杨帆从小下肢瘫痪,行动不便,但她并没有因此消沉,而是积极面对生活,经常学习制作一些手工小玩偶,并积极学习网络销售。市妇联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巾帼手工制作加工培训基地的手工艺品制作技师彭学利上门为她教授鎏金铜蚕手工包制作技法,并订单回购制品。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康市硒源油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雅丽免费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颐如堂阿胶糕产品,耐心教杨帆做起了微商。为了鼓励支持杨帆从事手工制品,实现居家创业就业,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市残联事理长王太芳、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义买了杨帆日常制作的小玩偶,并为她今后发展做起了长远规划,面对这群爱心热心又诚心的“阿姨们”,杨帆更加坚定了自主创业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