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督导帮扶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7-13 09:12 来源:市科协 【字体:

  7月11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督导推进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在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吉河镇、社区负责人就社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前期准备、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加快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打算。杨高对镇村干部和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前一阶段不畏酷暑、连续奋战,顺利通过全省扶贫工作交叉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戒骄戒躁,乘胜前进,继续抓好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针对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杨高强调,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是方便群众办事、展示社区形象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今年脱贫攻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社区“两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投入足够时间和精力,全力做好村民思想疏导和外部环境保障,尽快开工建设这一便民利民工程,确保年底前便民服务中心建成投用,为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如期实现矿石社区整村脱贫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