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垃圾污水处理 > 正文内容

    汉阴投入574万元购置一批垃圾装运设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486 发布日期 2018-07-12 08:54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投入574万元购置一批垃圾装运设备
    【字体: 分享:

      近日,汉阴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公开招标,项目预计投入574万元,采购一批垃圾压缩清运车、勾臂式垃圾车、道路清扫车、垃圾收集箱、垃圾桶、项目镇村标识牌、环保宣传品,这批生活垃圾清运车辆和垃圾箱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全县农村环保基础设施装备水平,为城乡垃圾处理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汉阴以打造舒适宜居的乡村生活环境,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和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着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也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人居环境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