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现场推进会在白河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7-16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全市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现场推进会在我市白河县召开。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指出,我市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建设起步较早,三年来有成绩、有经验,全市上下更加聚焦生猪、富硒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五大特色产业,在全省位次和知名度明显提升,园区建设蓬勃发展,龙头企业不断壮大,品牌打造成效显著,产品循环开发和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休闲农业加快发展,全市富硒产业产值近400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与新任务、新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迫切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首要位置,通过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以高速度增长保障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
      鲁琦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把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现代,坚持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科技支撑、互联网+农业不动摇;抓生态,坚持优化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绿色发展、质量安全不动摇;抓富硒,坚持富硒产业首位产业、富硒产业品牌建设、宣传推介不动摇;抓循环,坚持林下立体循环模式、猪沼园循环模式、资源循环利用、产品循环开发、融合发展不动摇;抓示范,继续抓好“一县十镇百园”示范工程,加快推进休闲农业示范园建设,推动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农业局安排部署了全市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建设工作,部分县及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举行了专家工作站、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前往白河县相关企业现场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