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作者:何源 时间:2018-07-16 10:1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宁陕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张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宝剑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孙坤、李国海、郑吉友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和县发改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四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益民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对照中省市县要求、目标任务和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扛起责任,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看齐中央、紧跟部署、站位全局持续转变作风,加强教育、强化监管、完善机制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接受党内和群众的监督,完善监督体系;要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亲自”、“五个带头”,发挥“领头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广泛参与、积极配合,严格问责追责,倒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会后,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乔良围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风政风五督五查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和从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人员,省市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内设各室(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部门纪检组(纪委)书记,县纪委第一至第六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