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江苏省金坛区红太阳幼教集团来宁陕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作者:赵树森 刘西文 时间:2018-07-16 10:0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7月10日至12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红太阳幼教集团董事长徐美国一行5人,来宁陕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恒,县政府副县长朱亚群、张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宁陕全域旅游、养育未来和筒车湾幼儿园迁建项目,参观了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和县二幼两所幼儿园后,召开了教育协作座谈会。会上,县教体局汇报了宁陕学前教育发展,幼儿园园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金坛区红太阳幼教集团各位专家分别分享了红太阳幼教集团管理经验;最后徐国美董事长就“幼儿教育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作了专题辅导,向新场小学捐建“爱心音乐教室”一个。
      这次教育帮扶活动是金坛区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教育协作的又一重大举措,为两地学前教育协作纵深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