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与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7-14 14: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双方就共同推进安康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崔恩科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刘元世在致辞中说,感谢铁塔陕西分公司多年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必将有力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再迈新台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政策,加大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推进公共资源的统筹开放。要树立共享发展理念,加强环境保障,推动社会资源与铁塔资源的充分开放共享和深度融合,推动全市共享经济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他希望铁塔陕西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合作,积极参与我市相关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探索5G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度融合,合力推进“智慧安康”建设。
      崔恩科表示,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将全力支持安康加快通讯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发展,“十三五”期间将投资5亿元助力安康市建成5G网络,在安康既有6000座铁塔基础下,计划新建基站数量翻一番,助推安康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4G网络深度覆盖和5G网络的快速发展。
      市政府办、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铁塔安康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