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陈明在汉滨、旬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狠抓反馈问题整改 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574 发布日期 2018-07-13 18: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陈明在汉滨、旬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狠抓反馈问题整改 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字体: 分享:

      7月11至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在汉滨、旬阳调研督导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狠抓市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陈明一行不打招呼直接到村入户督导调研。在汉滨区晏坝镇黄坪村,陈明认真查看了精准帮扶到户“三色管理”台账,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两房”建设、新民风建设等情况。随机走访贫困户,对照台账,抽查驻村帮扶和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集中力量攻关。要突出产业支撑,扩大覆盖面,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

     


      在旬阳县石门镇木瓜村,陈明在查看资料、现场提问、听取镇村工作打算后指出,深度贫困村是脱贫攻坚的坚中之坚,对存在问题要真解决实解决,按照脱贫标准把工作做细做实。在金寨镇珍珠村,陈明到陕西润民地膜公司、郑昌艳家庭农场、百亩烤烟示范园、村活动室和光伏电站建设现场等地察看,对帮扶工作队思路清、作风实,攻坚重点突出、工作特色鲜明、初步成效明显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按照既定思路持续抓落实,步子要稳、发力要准、作风要实、效果要好,力争把该村打造成高山深度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典范。
      陈明强调,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市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迅速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建强“四支队伍”,队伍过硬、作风过硬才能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要紧盯年度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有序推进,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市扶贫局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