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3 1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何邦军一同调研。

     


      郭青来到恒口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恒口之心”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地及凤凰、雷河社区,实地了解产业园区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月河综合治理和社区工厂发展等情况,仔细征询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郭青在认真听取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汇报后指出,恒口示范区自确立为全省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以来,体制机制创新活力释放,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不断显现,但与发展预期还有不小差距,亟需破解定位不够明晰、产业发展滞后、融资能力较弱以及工作效能有待提升等问题。郭青强调,要围绕实现市辖区目标,坚持“适当超前、切合实际”原则,加快完善区域发展规划,突出功能定位,彰显地缘优势和文化魅力,科学布局特色产业和重大项目,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用好用活企业债券“直通车”,着力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制约,努力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样板。

     


      郭青强调,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提振追赶超越精气神。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实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进班子,带头转作风、促落实、求实效,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有大变化。
      何邦军要求,要加快建立科学有序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机制,打造高效务实、公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实现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有特色、有速度、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