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省十六运会安康市代表团成立暨备战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7-13 16: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2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安康市代表团成立暨备战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在讲话中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对我市竞技体育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全市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切实组织好备战参赛工作;要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科学训练,调试好心理,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要弘扬体育精神,当好安康形象代言人,奋力夺取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
      据悉,在省十六运周期内,我市注册运动员达1208人,比上届翻了两番;向国家和省上输送优秀运动员133人,其中17人进入国家队、国少队;全市406人取得省十六运会田径、游泳、国际式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赛艇等13个大项的参赛资格,比上届增加了135人,增幅达50%。
      会上还宣读了成立省十六运会安康市代表团的通知和参加省十六届运会奖励办法,通报了省十六运会周期我市竞技体育发展和备战情况,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