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点评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6 09:5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省厅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7月9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点评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点评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主持会议并安排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半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分别点评、安排了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目标,积极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认真履行国土资源管理五大职能,各项工作取了阶段性成效,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国土资源支撑。
  罗武侠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大兴全员学习之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全系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国土资源事业全面发展不懈努力。全体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作为国土资源事业的生命线,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和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加强对行政审批、项目实施、执法监察等重点环节的防控管理,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罗武侠强调,做好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关键在干部。一要坚持立规树威、立言有信、立行立改三项原则,所有的工作必须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言必信、言必行、行必果,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树立国土局铁军的良好形象;二要树立讲政治、讲纪律、讲正气、讲团结四个意识,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始终团结一切向前看、补台不拆台、补位不越位,带队不掉队;三要掌握理念新、思路清、目标明、措施硬、方法活五个策略,工作清楚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确保实现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四要坚持学习常态化、思想纯洁化、工作标准化、环境优美化、管理规范化、纪律严明化、用人德能化、生活高质化八条标准,始终做到学习有氛围、有成效,工作有标准、有激情,干事有章法、有原则,做人有底线、有敬畏,努力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善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