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唐敏 时间:2018-07-16 09:34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按照市盐务局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7月12日,市盐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会上纪委书记卢崇琦结合冯新柱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一桌餐”吃请以及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敬畏纪律、严守纪律。
  随后,卢崇琦围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党课,围绕纪检监察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三十条措施,结合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实际,着重就增进调研实效、严肃会议纪律、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务用车、公款使用管理以及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申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营造良好的盐业政治生态环境,为安康盐业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纪律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