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分管扶贫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华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翁明清 时间:2018-07-13 09:23 来源:市地震局 【字体:

  7月10日下午,市规划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万里带队到市地震局精准扶贫帮扶村汉滨区谭坝镇新华村暗访,并检查指导新华村脱贫攻坚工作。
  赵万里一行在事先不打招呼情况下到新华村暗访。首先检查了市、镇、村脱贫攻坚四支力量帮扶队伍当天在岗情况,询问镇党委对驻村干部出勤考核机制,查阅了《新华村脱贫攻坚驻村干部服务日签到册》、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工作日志》,查看了新华村委会在《陕西省精准扶贫系统》每日签到及《帮扶日志》上传情况,听取了市警校驻村第一书记郭军、市地震局驻村工作队员翁明清的关于整村脱贫攻坚总体安排、帮扶计划及工作进度的专题汇报。赵组长专门就全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两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到新华村一组贫困户木耳种植地就食用菌产业发展实地检查,并就全村烤烟发展进行了指导。
  最后,赵万里对新华村四支力量帮扶队伍在岗情况及考核机制表示满意,对全村脱贫计划、帮扶措施及取得的阶段性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