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扎实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18-07-12 10:0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中小微企业日”,根据国家工信部及省中小企业局统一安排,市工信局结合安康实际,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了“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制作宣传专栏,全文刊载《中小企业促进法》,着力营造依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氛围;发放宣传资料,收集整理《中小企业法》、《乡镇企业劳动管理规定》、《乡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办法》等法律法规,印制成册在民营企业家垦谈会和系统工作会上免费发放。一是举办专题培训。会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电信安康分公司联合举办陕西省中小企业政策法规大讲堂(安康站)暨互联网十企业上云推介会,邀请省中小企业局领导、相关专家分别就《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小企业项目申报政策、“互联网+企业上云”解决方案进行专题辅导。三是营造活动氛围。借助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安全生产宣传月、中小微企业日宣传等活动,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免费向市民发放《中小企业促进法》单行本、《陕西省中小企业政策百问百答》和《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选编》等资料,着力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四是弘扬双创典型。组织开展百名优秀企业家和百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遴选工作,分期分批进行培训;联合安康日报社等单位,举办“优秀创业青年”推介活动,宣传青年创业创新中的先进典型;联合安康电视台,创办大型电视栏目《青创汇》,为青年创业人士提供展示宣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