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座谈休闲农业融合发展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7-11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0日,副市长鲁琦在市农业局调研座谈休闲农业融合发展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园区为载体,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在认真听取了市农业、旅游、林业、水利等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鲁琦指出,休闲农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新兴产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挖掘基础优势,聚焦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大力推进休闲农业融合发展工作,形成现代特色农业快速发展强大推动力。
      鲁琦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市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园区抓规划、布线路,突出秦岭、汉水、巴山三条主线,加快布局精品线路;围绕休闲建园区,突出现代生态循环休闲农业示范园、百村百河水利风景示范园、百村百个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园抓推进;围绕园区抓提升,推进现有的市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园区从单一生产功能向休闲观光、农事体验、生态环保、健康养老等休闲功能拓展;围绕线路抓推介,旅发部门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过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大力宣传推介精品线路;围绕示范抓创建,农林水、旅发等部门围绕市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园区,全力争创全省、全国知名休闲农业品牌。要通力合作抓示范,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记其功,聚焦项目资金、品牌打造和包抓示范园,合力推进休闲农业融合发展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