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作者:吕瑞康 时间:2018-07-12 10:00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体:

  近日,为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加强对测绘资质单位的动态监管,落实省测绘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文件精神,市规划局(人防办)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市规划局(人防办)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文件要求,利用省测绘局提供的随机抽查软件,确定了6家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成立了5人检查小组,重点就“测绘资质、测绘质量、涉密测绘成果、地图管理监督”对各资质单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康测绘市场秩序、强化了被检单位测绘质量意识、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同时,也为2019年测绘资质单位的换证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