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帮扶贫困村调研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7-10 09:48 来源:市科协 【字体:

  7月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市科协工作人员深入市科协帮扶的精准扶贫社区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赵昆一行实地查看了林源牧业有限公司肉羊生长状况,对公司“散户代养+企业回收”和“免费发放羊羔,高于市场价回收肉羊”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对暴雨过后羊舍消毒,疫病防治等进行详细了解。
  赵昆一行还听取了村委会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落实好中省市区各项脱贫攻坚惠农政策,持续发力村级产业建设,以产业拓富路,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实现脱贫。他指出,进入七月,离整村脱贫有效时间只有三个月,要倒排工作任务,重点做好安置贫困户搬迁入住等基础性工作,抓紧完善退出贫困户档案资料,确保年底中省验收顺利通过。他要求,市科协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脱贫攻坚最新决策部署,以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统揽,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和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