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全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吴雪曼 时间:2018-07-10 09: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陕西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76件(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9件。
  按照陕西省电化教育馆《关于陕西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开展的通知》要求,春季开学以来,市电教馆广泛动员,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全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经学校报送、县区初赛、市级复赛,我市共推荐上报“数字创作作品”60件、“和教育专项”2件、在竞赛类项目中75人直接参加了省级比赛。通过省级专家综合评审和现场竞赛等方式,76件(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45件,4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白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汉阴县初级中学、岚皋县民主中学、石泉县后柳初级中学获优秀组织学校奖。
  据悉,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是由教育部举办的一项全国中小学生参加的大型比赛活动,旨在推进信息技术教育普及,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课程学习提供作品展示、交流和实践的平台,陕西省也连续举办了18届。安康市电教馆每年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这项活动,活动影响和参与范围逐年扩大,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也逐年提升。该项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