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彭伟 时间:2018-07-09 09:06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7月6日,市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理解会议精神。各科室、各单位要继续组织干部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胡和平书记来安调研指示精神,凝聚力量、担当有为,奋力实现“四个确保”。二是要强抓重点任务,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各科室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查找不足,按照时间要求,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扛牢责任,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管真严,权管权严,长管长严,树立安康质监新形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