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第三督导组到我市督查普惠金融工作

    作者:郭飒 时间:2018-07-09 0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日至6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霄峻带领省政府第三督察组到我市督查 2018 年普惠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谈话、现场调研等方式,先后深入岚皋县、汉阴县,走访了部分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户,实地考察“双基联动”、“三社”协同、基础金融服务“村村通”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政府普惠金融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普惠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邱纪成指出,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各部门要虚心接受,积极认领,逐项梳理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和推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把普惠金融工作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具体的年度计划、推进方案和考核办法,开展普惠金融试点示范,确保规划任务如期顺利完成,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