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到平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丰 时间:2018-07-09 08:47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安康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于7月6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平利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屈晓红,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龚正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平利县委党校校委会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早上9时许,同志们来到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走廊墙壁上悬挂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的谆谆教诲,一进馆内,映入眼帘的便是大屏幕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在鲜红党旗的映衬下更显力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屈晓红同志向全体机关党员作了专题讲话,讲话围绕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校的使命等问题进行展开,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也更加坚定了奋斗的目标和决心。随后,同志们观看了平利籍革命先驱廖乾五同志英雄事迹纪录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其他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进行自我评估,细化检视了全体机关党员的思想状况。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绕梁不绝,同志们热血激荡、深受鼓舞。
  参观完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后,同志们到平利县长安硒茶小镇进行实地考察,看万亩葱郁茶园,品平利硒茶文化,体悟“产业脱贫”、“旅游脱贫”新思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实地参观与理论宣讲有机结合,给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廖乾五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不移跟党走;行动上勤学善思,增强工作本领,立足本职,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决心在校委会的带领下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责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追赶超越,勇争一流,在建设一流市级党校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