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6 20: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6日,市政府与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安康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在安康高新区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对接大会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大会。

     

     

     

     

      崔跃民在致辞中对我市坚持园区承载、做大绿色工业,狠抓项目投资和大力开展产销对接的抓工业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我市进一步认真抓好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做大工业经济规模和提升质量效益,努力为全省工业经济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赵俊民在致辞中从如何认识、怎样用好、怎样提升产供销对接平台三个方面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加强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有利于促进产业层次提升,促进工业提质增效,促进企业互利共赢,从而推动市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抓好产供销对接,需要政府和企业一同给力,政府部门要切实加强引导,生产供销企业要壮大自身实力,多关注地方产品。赵俊民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积极搭建对接合作平台,做好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市内各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延长产业链,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倾注更多努力,抓住省市工业产品促销利好政策,做响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品牌,做大产品市场份额。在安康发展、建设的需求单位和项目业主要给予地方企业更多关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使用本地产品。

     


       会上,市工信局介绍了全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情况,政府采购部门、生产企业、产品使用企业和金融单位代表作了发言。本次活动共组织10余类100余户企业参展,共签订产供销合同和银企合作协议25 个,总金额3.18亿元。

     

     

      省经济、机械、建材联合会及省汽车协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各县区政府、市、县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市部分生产资料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领导还巡视了展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