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在育才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7-06 1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前往育才路社区调研中心城市创建工作,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赵璟全面深入了解了社区内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她指出,在全市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对于提升城市建设规划和城市管理水平,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文明、健康的城市生活,助推安康实现追赶超越、加快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市区“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拾遗补缺,确保把事情办好,把工作做实。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让每个人都成为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监督者。要在社区现有基础上抓好提升改造,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社区优秀创建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打造优美社区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