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快速反应处置舆情

作者:王瑞岚 时间:2018-07-09 09:41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日前,市工商局接到群众反映,有网友在“微头条”爆料:从安康发往各县区的客运班车座套上,低俗广告让人看了很不适应。
  收到此舆情信息后,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人员进行处置。在查清发布该广告的广告主和广告载体后,派出三个调查组,由执法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广告科科长分别带队,分赴城东客运站、城西客运站、高客站和该广告主长江医院进行调查核实。经现场调查、了解和询问,长江医院在发往各县及乡镇的客运车座套上,发布低俗医疗广告事实存在,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广告主和客车车主迅速整改,快速消除社会影响。
  目前,长江医院对上述广告发布区域进行了清除,已整改纠正,市工商局对发布该违法广告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