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高山上的主题党日——市直机关工委赴大东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彧 时间:2018-07-06 09:26 来源:市直机关 【字体:

  6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带领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驱车60公里,赴海拔1362米的国家二级艰苦台站——大东山电视转播台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转播台机房和“艰苦奋斗 爱岗敬业”主题教育展室,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旗帜》,面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视频、一件件斑驳的设备,全体党员无不为之所震撼、感动。座谈会上,安康电视转播台台长卫平安介绍了三代大东山人艰苦创业的历程,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高度肯定了“以苦为乐,以台为家,以干克难,以为为荣”的大东山精神,建议进一步挖掘大东山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生动事迹,凝练大东山人将红色党旗扎根深山的生动报道。下一步,工委将在市直机关发起向大东山精神学习的倡议,分批次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参观,将大东山着力打造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大东山位于安康城西的凤凰山巅,上世纪八十年代,安康电视转播台选址在此,在海拔1362米的山顶开辟平地建设机房、宿舍和活动场地。全体党员干部们常年坚守在工作岗位,把工作精确到秒,以大山为伴、以机房为伴、以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信念为伴,在孤独寂寞中磨练意志,在恶劣艰苦中锤炼党性,先后荣获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市直文广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