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与安康市举行扶贫签约仪式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7-05 1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日至4日,中国建设银行纪委书记朱克鹏一行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我市举行扶贫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调研。

     


      赵璟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中国建设银行在安康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金融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始终如一的倾力倾情帮扶安康脱贫攻坚,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中国建设银行与安康市举行扶贫签约仪式,是中国建设银行利用集团优势、创新多样化扶贫模式,助力我市脱贫攻坚的又一重要举措,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建设银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也期望中国建设银行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安康脱贫攻坚工作,为促进我市实现同步小康建设任务提供金融保障。

     


      在安期间,朱克鹏一行先后前往安康扶贫空间和紫阳县高桥镇、向阳镇考察调研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工作,并与中国建设银行驻安挂职扶贫干部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