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干部冒雨排查防汛包抓责任区汛期安全隐患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18-07-06 08:5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分管防汛工作的领导带领防汛包抓干部冒雨前往市统计局防汛包抓责任区东关社区丁字后街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广大干部走巷入户,深入了解群众防汛应急自救准备情况,详细向群众宣传防汛明白卡登记内容及转移路线等防汛知识,认真听取住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时值主汛期和持续强降雨的防汛关键时期,市统计局始终把做好包抓责任区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局机关防汛包抓责任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发展和汛情变化,及时灵通信息,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市城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严阵以待,一旦发布撤离命令,有条不紊地做好广大群众的安全转移工作,确保包抓片区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