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4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级绿色文明示范单位”

    作者:江波 时间:2018-07-18 09:12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陕西省政府通报命名第十批省级绿色文明示范单位,旬阳县人社局、铜钱关镇中心学校、仁河口镇中心学校、县第三幼儿园4家单位荣登榜上,成为该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亮点。
      据了解,近年以来,该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紧紧围绕“绿色发展”主线,以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充分利用“6.5”世界环境日、“科技之春”、环保“六进”等活动载体,大力宣扬环保法律法规、环保常识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产生活理念,极力营造人人了解环保、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深厚氛围,为实现 “生态环境好”陕西强县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