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首期定向式家政服务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熊治勇 龚娟 时间:2018-07-10 09:4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首届定向式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城关镇草坪社区四季田园正式开班,县妇联、人社局、北京“管家帮”公司及县爱君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镇农村富余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妇女同志共48人参加了培训,其中贫困劳动力18人。
      开班仪式上,北京“管家帮”公司陕西区域经理介绍了家庭服务业前景,就业环境及薪酬待遇;县人社局与北京“管家帮”公司签订了定向式就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为培训学员提供就业支持和保障;县妇联主席梁辉侠同志做动员讲话,她希望各位姐妹要解放思想,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对家政服务职业的认识;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增强致富本领,早日实现脱贫。
      本期培训为期十天,实行“政校企”合作模式,培训教师由北京“管家帮”公司外派,培训内容主要是家政服务认知、安全与卫生知识,礼仪习俗、婴幼护理、月子餐、家庭保洁等多个方面,采用理论与实操互动方法保证学员能学会用。
      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月嫂班,还将培训家政服务、病人看护等专业,今年计划开展培训500人,打造“旬阳月嫂”,提高旬阳培训知名度,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在家政服务业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