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谢应波 王子丰 时间:2018-07-05 08:53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7月2日,安康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龚正顺、王彦青,校委委员陈康斌,有关处室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我市在全省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喜获“双优”,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追赶超越、扎实工作的结果,是我市向党的97岁生日献上的特殊礼物。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对全市下半年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发出了加快追赶超越、实现“四个确保”的动员令。市委党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学期末,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馆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全面完成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工作任务,有力推进精准扶贫、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