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在高新区天贸物流城举办全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5 0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6日,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高新区天贸物流城联合举办全市生产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深化合作,提升我市地产品知名度,扩大地产品市场份额,促进市场经济主体繁荣发展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主要采取会、展、宣相结合的形式,拟邀请我市100余户生产资料企业将在天贸城广场现场推介展示我市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医药中间体、民爆物品、农机具、肥料等生产资料产品,促进项目签约。市内金融机构现场推介金融产品,解答客户咨询,洽谈融资合作,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和企业家届时前往活动现场咨询政策、洽谈合作、选购产品,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