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叶荣斌 胡小慧 时间:2018-07-04 21:0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7月2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协工作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2018上半年市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在科学技术普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精准助力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要按照市委全会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认真贯彻胡和平书记来安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担当有为,为奋力实现“四个确保”贡献科协力量。会议要求,各部室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平台建设、城市创建和企业帮扶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