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开展化妆品抽检工作

作者:高智韬 时间:2018-07-05 09:31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保障本市群众使用化妆品的质量安全,规范化妆品市场生产经营秩序。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工作安排和化妆品监管工作重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妆品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的品种涉及面较广,将针对化妆品中护肤类(祛斑/美白,标明特殊)、芳香类、护肤类(去角质)、护发养发类和洗浴类等5类产品进行抽检。由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牵头承担抽检任务,并严格按照《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规范》和《2018年陕西省化妆品监督抽检抽样及检验要求》办理。在全市范围内的化妆品生产企业、集散市场、商场、超市、药店、专卖店、美容美发等场所采取付费买样的方式进行抽样。
  截至目前,已抽取26批次样品送检验机构检验,后续将对收到的不合格化妆品或问题产品的检验报告组织进行核查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