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局(创建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郭丽娜 时间:2018-07-04 10:32 来源:市城管局(创建办) 【字体:

  7月3日,市城管局(创建办)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城管局长(创建办主任)陆隆敏全文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会所作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深化思想认识,狠抓贯彻落实,务求实际成效。一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宣传,迅速、全面、深入地进行学习贯彻。二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办好小实事做好大民生为宗旨,掀起创建为民新高潮,要统筹抓好五城联创工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精细化服务和人性化管理水平,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建共享,努力打造品质之城。三要立足当前,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抓紧审定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和三年行动计划》《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要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要加大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城市创建工作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同时也要加大市民恶习、顽疾以及相关部门不作为的曝光力度;要指导帮扶社区做好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快速推进八条示范街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让城市更整洁、更美丽、更文明,让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